Admin   *   New entry   *   Up load   *   All archives

離れていたって いつでもあなたを 愛してる人達がいること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カテゴリ: スポンサー広告

Trackback: --   Comment: --   

24生快! 

又到了4月10日了!!

KinKi 的ftr都是34才了。
慶生什麽的……今年又沒有什麽特別的準備呢

真是越來越懶了,什麽都不想做。。。

13號一群人出去包場看family控,自帶手燈等應援物噗

到時候再來汇报啦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カテゴリ: 瘋言瘋語。

 

昨天車間考試了
3月總之事情貌似蠻多的。

佩佩回來了啊,各種外景,各種約飯。

最近看到說關燈玩兒手機容易青光眼,那我以後還是開著燈玩兒吧!【喂難道不是不玩兒了嗎!

小說也沒什麽特別的。
哦還是看到幾篇。。。。
名字記不住。。沒特別喜歡的,過幾天還是再看次妖孽大濕胸和百變小七吧23333

這個月外景出得有點多呢,累。

過幾天圖拿到了弄個總集

カテゴリ: 瘋言瘋語。

我去,好恐怖。。。 

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
パスワード入力

カテゴリ: 瘋言瘋語。

Trackback: --   Comment: --   

情人節來了(跟我沒關係=。= 

20130213.jpg
哈哈哈和男盆宇情人節系列

明天繼續上班

カテゴリ: 瘋言瘋語。

 

panjiro11


西皮君這一墻就墻了3年啊!!!
念!!!

我們中途搬家是搬了幾次,這不又得回來了。。。。

カテゴリ: 瘋言瘋語。

新年好呀! 

從除夕一直加班到大年初二
苦逼死了

大家新年快樂呀!!
既然廢柴還能打開,就代表不是詐屍吧?
之前不老歌的我也不搬過來了。。。
嘛,湊合著用嘛,反正其實也沒多少人來看。。。

哦下月1號村媽不是準備開TB店了嘛,乾脆我去簡直當客服好了,反正不上班的時候我也都在上網
嘿嘿,可以考慮考慮呢


※※※※心態近況※※※※

最近超萌渡辺大辅浜尾京介的。
中文西皮名字叫輔貓,日文叫daimao,也就是大魔王啦啦啦~哈哈。

還不能因為我一個人雞血,把男盆宇也拉下坑了。然後她就一入此門深似海了噗。

這倆氣場超配的!!可萌可萌的啦!!
春風裡頭遠遠不及顯示里來得各種基情喲呵呵呵呵

「你願意成為我的共犯者嗎」名臺詞什麽的幹嘛拿到現實來><。

好吧,雞血著收場。咳咳。

カテゴリ: 瘋言瘋語。

廢柴居然活了! 

居然!活了
來,紀念更!
看到以前更得好勤快啊……
而且還各種聊,真是佩服我們

自從停更以來發生了好多事
比如工作了啊,出差去了北京。
還玩兒了COS
哦還有會化妝了,哈哈

劍三也渣了1年多了

對了對了,這2年都去看了生人,超high的!
只可惜只有一場MC。。。。

嘛,今天先到這裡!
但願廢柴這次不是詐屍而是真正地活過來了啊!!!

カテゴリ: 瘋言瘋語。

【公告】目前廢柴河蟹中。 

我家廢柴老是不詐屍~TAT,而我又是個懶人……
這邊不會廢,不過暫時東西都更在不老歌那邊暫住地~><
||||||↓↓↓|||||||
【不老歌暫住地】

哪天有空還是會來這邊更以更的OTZ……
廢柴你快好吧~~

カテゴリ: 瘋言瘋語。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