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min   *   New entry   *   Up load   *   All archives

離れていたって いつでもあなたを 愛してる人達がいること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カテゴリ: スポンサー広告

Trackback: --   Comment: --   

「置頂」๑۩۩..公告..۩۩๑ 

通知!
搬家后舊家停止更新。但不會關。

本BO大部分日志会含有KxT向KKL言论,若不能接受者,请速速离开!

KUSO工作室的EG小劇場(《從前有個堂本家》),雖然現在暫停連載ing...
(想要觀看EG小劇場的同學,→請點此←。)
最后更新,→七夕篇←。)

想要考古去以前的BO的同學,→請點此←。(很多以前發的暴走帖的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カテゴリ: 不清不楚。

5月5日!KK飯活動企劃! 

5月5日召集飯一起包場看團控慶祝咯!!
到時候來發repo2333

カテゴリ: KinKiのやる気。

24生快! 

又到了4月10日了!!

KinKi 的ftr都是34才了。
慶生什麽的……今年又沒有什麽特別的準備呢

真是越來越懶了,什麽都不想做。。。

13號一群人出去包場看family控,自帶手燈等應援物噗

到時候再來汇报啦!

カテゴリ: 瘋言瘋語。

又是一個官方逼死同人的! 

昨天佩佩回到東京了啊!!
然後拿到daimao的DVD了啊!!
再然後……又被官方給逼死了………………




這樣愛情滿滿的舉動不要太多喔!


蜜月感滿載啊!!還有情侶裝什麽的,哼哼!

某人DVD快給我拿回來我要在我家液晶上面看嘻嘻嘻~~

カテゴリ: 大魔王。

忙碌的3月。 

3月佩佩回來了啊,各種忙碌要出外景什麽的
本想趕著重慶的八重櫻開了,去把在京都買的和服拍了
結果還是沒趕上花期,去的時候還剩了一點點。。。
明年一定要去看櫻花啊!櫻花雨和夜櫻什麽的!染井吉野我來了!!

先拍了AMNESIA,我果然還是臉太圓了TOMA有點無法駕馭么
果然我只能出正太什麽的。。。。
後來還有zone-00啊,森系。。。。

除了上班就是出去有約
總之,這個月非常非常地滿……

拍和服當天天氣很不好,陣雨了。
也很厚,不過沒下多久就停了,不然還真捨不得和服淋到雨
果然沒臉的比較好看,哈哈~
33333.jpg

カテゴリ: 不清不楚。

 

昨天車間考試了
3月總之事情貌似蠻多的。

佩佩回來了啊,各種外景,各種約飯。

最近看到說關燈玩兒手機容易青光眼,那我以後還是開著燈玩兒吧!【喂難道不是不玩兒了嗎!

小說也沒什麽特別的。
哦還是看到幾篇。。。。
名字記不住。。沒特別喜歡的,過幾天還是再看次妖孽大濕胸和百變小七吧23333

這個月外景出得有點多呢,累。

過幾天圖拿到了弄個總集

カテゴリ: 瘋言瘋語。

大醬愛妻家❤ 




大醬這一段真是笑死我了!!
馬場各種嗨啊,整個過程都在咆哮
刷屏吐槽也好可愛

カテゴリ: 大魔王。

我去,好恐怖。。。 

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
パスワード入力

カテゴリ: 瘋言瘋語。

Trackback: --   Comment: --  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